快捷导航 |繁體中文 注册会员登录

【每周二、五】中老年古琴优惠课程

2023-9-1 13:28| 发布者: 度一学堂| 查看: 664| 评论: 0

摘要: 弹琴可以修身养性,有无音乐基础皆可学习
 


一世荣华

不如抚琴听雨

古琴,作为中国传统四艺“琴棋书画”之一,至少有三千年以上的历史。

古琴的音色深沉入心,余韵悠远,能让人凝神静心、修身养性。
自古文人雅士尤喜弹琴、听琴,借以疏缓情绪,为心灵找到一处栖息之地。

相对于其他一些乐器来说,古琴因其弦少、慢曲多而较易入门学习,指法和技艺也并不难,学习得法会较易掌握,有无音乐基础皆可学习。



为帮助中老年朋友认识古琴、弹好古琴,给晚年生活增添一份愉悦和安逸,度一琴馆现于每周二、五开设【中老年古琴优惠课程】。


 中老年古琴优惠课程 


【上课时间】每周二、五

【招生对象】50岁以上中老年古琴爱好者,音乐基础不限

【学制学费】每周1次课,一期课程6次课1140元(平均190元/次课),3个月内完成。

【授课教师】徐阳

【课程内容】介绍古琴的历史和文化艺术,教授古琴基础指法和演奏技巧,根据学员情况选择性学习好听、易弹的琴曲琴歌:《沧海一声笑》《仙翁操》《静夜思》《秋风词》《画》《凤求凰》《湘江怨》《佳人曲》《枉凝眉》《女儿情》等(所学曲目以实际教学为准)

【上课地点】度一琴馆(北京市朝阳区华威里2号楼2层2A,地铁10号线潘家园站出C口)


【报名咨询方式】

1.电话:13911461389(杨老师),010-87731618

2.微信: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,报名咨询



【主讲教师:徐阳】

艺术简历:
硕士,中国音乐学院古琴教师资格认证
北京古琴文化研究会会员,北京乐器学会琴歌与少儿美育专业委员会会员
曾跟古琴家杨青老师、乔珊老师学琴曲
杨青古琴讲堂网课助教老师
具有丰富的线上、线下古琴教学经验
度一琴馆教师

为更好地帮助各位琴友学琴、练琴,度一琴馆还将每周二定为古琴开放日,欢迎大家前来练琴、交流~



-END-


北京度一学堂古琴馆

度一学堂,由著名红学家、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名誉院长冯其庸先生题名。度,谓之标尺;一,权衡之相——度衡如一。

这里是一个纯粹的古琴空间,而非一个复古空间。我们致力于专业、精进的古琴教学,以琴为引,以茶、香、花事为衬,将传统中生活的美感与风尚融入当今社会。

度一秉持这样的宗旨,爱琴者无论有无音乐基础、乐理知识,均可学习。唯一需要的是对古琴和中国文化的悦意,以及持之以恒的精神。

杨青先生为度一学堂古琴教学督学。

握手

真棒

鲜花

学习课程

师资团队

古琴出租

钧天坊琴

养一古琴

欢迎您来电咨询

010-87731618

潘家园学区

18001215855

百万庄学区

13701021417

石景山学区

13651174817

微信二维码


新浪博客|联系方式|关于我们|北京度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|手机版|度一古琴京东店|度一古琴淘宝店|【北京度一古琴馆】古琴学习 养一古琴 ( 京ICP备09083889号-6 )  

GMT+8, 2024-4-29 22:25 , Processed in 0.12207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style by eisdl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