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 |繁體中文 注册会员登录
查看: 11101|回复: 0

北京燕宝举办BMW 7系琴鸣悦心之旅活动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听众

1万

积分

发表于 2011-1-6 09:44:58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琴韵悠悠,普洱飘香;琴声与笑声齐飞,嘉宾共名车同悦。12月11日,为期两天的北京燕宝“清和淡雅——抚大成之悦”BMW 7系琴鸣悦心之旅活动在钧天坊拉开帷幕。本次活动以琴为媒、以悦为题,共邀请了社会各界的60余位BMW嘉宾参加。这是继2010“BMW中国文化之旅”成果展燕宝日活动之后,北京燕宝再度发力,为广大BMW爱好者奉献的一场充满古典意蕴的文化盛宴。北京晨德宝汽车总经理刘彤先生出席了活动并致辞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        为了让嘉宾充分体验此次活动中 “悦”和“旅”的内涵,北京燕宝独具匠心地将金港4S店作为活动的起点。北京晨德宝总经理刘彤先生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欢迎,并祝他们在BMW之悦的陪伴下“旅”途愉快。随后嘉宾们分乘12辆BMW 7系,经过短暂的旅程抵达本次活动的主场钧天坊。坐落于大兴区魏善庄苑上的钧天坊清幽雅致,由当代中国斫琴大师、著名古琴演奏家王鹏先生领军。这里不仅拥有技艺精湛的琴师,也是目前中国古琴界最具规模的专业制琴基地。当天的活动上,钧天坊的诸位表演艺术家为到场嘉宾倾情演绎了《碧涧流泉》《流水》《渔樵问答》等古琴经典曲目,还即兴为本次活动创作了一曲《悦》。天籁,地籁,人籁,相契相合,古琴之悦,BMW之悦,相伴相生,令在场嘉宾如痴如醉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        听琴、讲琴、观琴,赏车、试乘、交流,“清和淡雅——抚大成之悦”BMW 7系琴鸣悦心之旅活动的每个环节无不渗透着北京燕宝对“BMW之悦”的诠释与理解。《乐书》有云:琴者,乐之统也。古琴作为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,位列八音之首,因其特有的音质和品格,集中体现了传统文化中追求的清、微、淡、远的审美意境和艺术精神,集中表达了中国传统文人傲然而飘逸的精神境界。与古琴的傲然相对的是,BMW汽车亦因其对卓越性能的不断追求而超越了简单的驾驶工具范畴,成为向驾驶者传达极致驾驭乐趣的艺术载体。王鹏大师有言,鸣古琴之美者,其心智必远;晓BMW之悦者,其志趣必达。琴车合一,顺意自然,才能达大成之境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        一直以来,北京燕宝始终将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责任,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中不遗余力。北京晨德宝汽车总经理刘彤先生表示:“作为BMW精神的传达者,北京燕宝始终致力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促进与保护,并努力将非遗保护的信念传达给更多的燕宝贵宾。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,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BMW爱好者加入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中来,有力地促进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作为BMW授权经销商,北京燕宝始终秉承BMW全球质量标准,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BMW全系产品和优良的售前、售后服务,让客户能够以轻松、高效、多元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极致驾乘乐趣。在未来,北京燕宝会继续携手旗下众多BMW车主,持之以恒地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奉献力量,更好地诠释BMW之悦。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用户注册

学习课程

师资团队

古琴出租

钧天坊琴

养一古琴

欢迎您来电咨询

010-87731618

潘家园学区

18001215855

百万庄学区

13701021417

石景山学区

13651174817

微信二维码


新浪博客|联系方式|关于我们|北京度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|手机版|度一古琴京东店|度一古琴淘宝店|【北京度一古琴馆】古琴学习 养一古琴 ( 京ICP备09083889号-6 )  

GMT+8, 2024-4-23 19:01 , Processed in 0.18457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style by eisdl

返回顶部